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虛空ol[2] 748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空ol[2]_748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48字  編輯:小景

  光亮很刺眼,少年不禁閉上了眼,睜開眼時,灰色已經悉數退盡。聖潔的淡金色在純白牆壁上勾勒着荊棘,用細膩得驚人的筆觸繪出一朵朵帶刺的玫瑰。 

  室內全是純凈的白色,或是淡得泛白的色彩。房間中心有個嵌滿珍珠狀白色寶石的圓台,圓台上女子白衣長袖,傾城姿容雖和那個哭泣女子一模一樣,卻清冷決然。 

  聲音也沒有那麼溫柔,溫和卻淡漠無波,“請輸入您的ID。” 

  少年輕輕蹙眉,手撫在額上,記憶在腦中瘋狂的湧出,構成一個個片段,然後又有接下來的記憶作為鉤鎖將片段銜接,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至少在他腦中,就像龐大的數據在一秒內湧入巨大的主機,將稀少卻整齊的數據打亂打破,然後又在頃刻間整理得井井有條。事實上,少年的眼前的確閃過一幅畫面。 

  銀灰色的巨大主機矗立地面,紅色綠色的光交織。長方形的數據流量指示燈、硬盤燈、主機頻率指示燈已數百倍以上的速度在閃爍。灰綠的屏幕上,細小而密集的數據飛速掠過,又換做新的一段文字,就這樣不斷更新着,變得只有清晰卻無法看懂的文字,像是另一種生物,或,另一個物種的文字…… 

  敲了敲頭,少年突然抬眼,淺黑色的眼直直的望向女子。 

  女子冰藍的長發慢慢地延在足下,臉上水藍色眼睛佔據了大部分。身子懸在空中,她頭上的天花板有細碎的白色熒光飄落。穿着類似睡衣的絲綢長裙,長長的垂在腳上,只露出白玉般的腳裸。看到少年被淺黑佔據的眼睛時,歪頭,微笑。 

  伸出白皙的手,五指併攏,微微向下弓起。與此同時,房間內爍出好幾個幻象,梳着整齊紅短髮的冷漠男孩,長發飄飄眼神嫵媚的絕色少女,臉色淡漠超脫世俗的銀髮姑娘……加上女子,總共6人。他們共同啟唇,卻只有女子獨特的聲音發出,淡漠無波,掩不住一分喜悅,“少爺,歡迎回來。” 

  

您正在瀏覽: 虛空ol[2]748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空ol[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