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蚌與沙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蚌與沙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吳老師:您好!

  短短的暑假已經過去十幾天了,我很想你,現在給您寫信。

  我在一篇文章中看到詩人把老師比作蚌,把學生比作蚌里的砂粒;老師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一顆顆光彩熠熠的珍珠。

  在一次數學試考時,我作弊被發現。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境去見您。這時的您,毫不留情地教訓我,我的臉紅紅的,燒燒的。我低下了頭。但我從您嚴肅的神情中體會到溫暖,嚴格的要求中感覺出溫馨,我暗暗下定決心,將功補過。

  您也是一位母親,也有自己的孩子,可我們看到您時您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您把自己的精力都放在教育我們身上。您不是我們的父母,但卻情如至親。您是我們人生第一站知識學習、成長做人的啟蒙老師。我感恩您——吳老師。

  你從四年級擔任我們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起,已經兩年半了。但我離您和家長要求距離還很遠,在下學期我會勤奮努力,紮實進取,入學下要求的那樣:“每天進步一點點。”您傾注在我們身上的精力和時間會綻放花朵,成為一顆顆光彩奪目的珍珠。

  祝您全家幸福!

  蘇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陳彥麒

您正在瀏覽: 蚌與沙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蚌與沙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