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新小朋友是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新小朋友是一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晨會課時,他們踏進了我們班,全班同學不約而同地鼓起掌來。在和他們簡單地認識了一下后,大家一起上課、遊戲、交流…… 

第二天,我們的任務可不是那麼簡單了,我們要充當一回小導遊——帶他們去參觀代表着蘇州古城文化的山塘街!雖然任務艱巨,但我們大家都不亦樂乎,忙着搜索山塘街的資料,在新加坡小朋友面前露一手! 

星期二下午,同學們頂着烈日,帶着和自己結對子的夥伴,來到了山塘街。 

我的小夥伴叫林穎雙,一到山塘街,我就對穎雙介紹:“山塘街被譽為‘最是紅塵中一二等富貴風流之地’,它把‘君到姑蘇見,人家盡枕河。’展現得更加淋漓盡致了!” 

老師把我們所有人帶到了山塘街,規定了自由活動時間,讓我們帶着自己的小夥伴,去參觀山塘街。我帶着她邊走邊對她說:“山塘街古色古香,自然風光優美,文人墨客會聚,因而被稱為‘神州第一街’,留下了‘上有天堂,下有蘇杭,杭州有西湖,蘇州有山塘’的美譽。” 

穎雙很高興,她說:“想不到,蘇州竟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我們繼續向前走到吳一鵬故居,我停下腳步,繪聲繪色地向她介紹:“這是明代南京吏部尚書吳一鵬的故居,內有荷花池、假山、船廳等……這裡不僅展示了發源於山塘、為世界文化遺產申報項目的桃花塢木刻年畫,而且還全過程展示了此畫製作的複雜的過程……” 

穎雙聽了我的介紹,非常開心,很喜歡這古色古香的山塘街。 

接下來,我和穎雙隨着班裡其他同學一起涌到五芳齋,去吃糖粥,她告訴我,她從沒吃過這個點心。 

短短的自由活動時間結束了,我們戀戀不捨地向美麗的山塘街招了招手,回到了學校。 

星期三,我們幾個班的同學在一次有趣的聯歡會上對新加坡小朋友說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中新小朋友是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新小朋友是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