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614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61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14字  編輯:小景

  在幾年的小學生活中,我認識了許多老師,其中陳老師是最令我敬佩的老師之一。 

  陳老師是我的奧數老師。她留着短髮,一雙會說話的眼睛上戴着一副近視眼鏡,一張講起普通話來很流利的櫻桃小嘴,她是一個教書有方的好老師。 

  記得有一次,陳老師在給我們講解一道比較難理解的例題。然後,她問了我們一個比較難的問題,然後讓每組派一個代表來回答。我們組派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在回答的時候,一不小心說錯了,有幾個男同學在下面嘲笑我。當時,我心想慘了,回答錯了。等一下又要挨老師的批評了。誰知,陳老師並沒有批評我,而是朝那幾個男生瞪了一眼,他們見老師生氣了,就立刻停止了笑聲。這時,陳老師又和藹地對我說:“回答錯了也沒關係,不要害怕別人嘲笑,畢竟這是一道比較難的題目嘛!你只要從中吸取教訓,努力改正你的不足之處,就一定會取得更大的進步。”陳老師的一番話,使我非常感動。我真感謝陳老師對我的寬容,我一定要像陳老師說的那樣,吸取教訓,努力改正不足之處,爭取更大的進步。 

  還有一次,我和同桌在課堂上說悄悄話。當我們正說得起勁的時候,不料被陳老師發現了。陳老師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盯了我們一眼,彷彿在說:“上課時不能說話!”我看見了,明白了陳老師的用意,就趕快用胳膊肘碰了同桌一下,她立刻坐端正了。從此,我們在課堂上再也沒有說過悄悄話。 

  這就是我的奧數老師——陳老師,她是一位教書有方的好老師,也是一位最令我敬佩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614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