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下凡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下凡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龍下凡了 標籤:仙女下凡作文

  一聽這個名字,大家都耳朵一震。肯定都想這個龍肯定是龍王呀!但恰相反,我說的這個龍,是個平凡而又叛逆的人。

  “龍俊交作業”,我每天早上都會說這句台詞。而龍俊就是我成為“龍”的龍俊。龍俊的字寫得很差,用比喻句就是一幅梅花圖。龍俊的成績怎差怎差,他要是考個100分,那全班就得嘻唰唰地跳樓,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但龍俊長得那叫一個黑包公的臉,郭德綱的大眼睛,謝霆鋒的頭髮,賈寶玉的大耳朵,這幾樣加起來那真的是一個龍王的臉,但龍俊並不是沒有一點優點,他也有優點,而且那個優點在人們的友情中比埃及的金字塔還價值連城。

  龍俊的優點就是特別的講義氣,如果有人告發他和別人的那些老師不允許乾的事,龍俊就會像古代的盾一樣堅強地抵禦,決不後退,他還像網一樣,把那些事全往自己的身上推,讓別人沒有一點責任。他還像古代的矛一樣,鋒銳開心,遇山開鑿,遇水搭橋一般,總之龍俊的那個講義氣,簡直比世界任何東西都可愛。

  龍俊這個人,字差,成績差。但他們的義不壞,不像那些個考了高分,就十分得意,驕傲的人一樣。龍俊他們並不那樣,他們有的全是那些對朋友言而有信。他們被別人瞧不起,但我瞧得起我敬重的人的本性呀!

  浙江麗水蓮都區麗水經濟開發區第一中(小)學六年級:2426624523

您正在瀏覽: 龍下凡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下凡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