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春夜裡,城市的燈光下,一間充滿新年氣氛的屋子裡,響起了一陣隱隱約約的對話,喔,原來是小掛飾們在聊天呢! 

  狗狗掛飾說:“哈哈,今年是狗年,主人們可疼我了,我好幸福哦。”“呵呵,我也有同感,我認為我們應該為主人準備一份特別的新年禮物!”中國結說。一陣掌聲響起,顯然大家都很支持她的想法。大家聚精會神地想着最完美、最適合、最特別的禮物。這時,可愛的福娃五兄弟異口同聲地說:“主人最喜歡的是可愛飾品吧,要不我們自己編製一個?”大家對這個建議十分贊同,主動找需要的材料。 

  一個星期過後,大家把各自找來的材料放在工作桌上,最後決定狗狗掛飾負責編織,中國結負責設計,其他參與者負責提出好的建議。不久他們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就小心翼翼地把傑作放在了主人的床邊。第二天早上,主人起床后就看到了這個手工精緻的小娃娃,上面銹了“真誠的友誼”這五個字。 

  主人心裡甜滋滋的,有着一種非同凡響的感覺。雖然主人不知道這是誰為她準備的,但是她堅信準備禮物的一定是在身邊關心她的人!不過這份禮物的製作者竟是一些小飾品為主人籌備的,這一定會讓大家永遠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