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第一次”:第一次動手做飯,第一次得獎,第一次登台表演……一個個第一次就像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

  是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洗碗。那天,我從學校回來,一進門就聞到菜香,口水不禁流了出來,媽媽說:“我要出去辦點事,你自己吃飯。”

  吃完飯,我想,媽媽回家后一定很累,今天我就自己洗碗吧!於是,我把碗碟放到廚房的水槽里,把水龍頭打開。我原以為用手去洗,一會就能洗掉,沒想到油膩全沾在手上,我把手放到水龍頭去洗,還是洗不掉,我心想:為什麼媽媽就能把碗洗得那麼乾淨呢?哦!原來媽媽總是先放一點洗潔精,哪一塊抹布,在碗上擦一擦,再用清水沖洗。

  於是,我找着媽媽的方法做,拿出來一看,油膩都夾着尾巴逃走了,我把乾淨的碗摞得整整齊齊,再放到廚子里。這時候,媽媽回來了,看見乾淨的碗,贊不借絕口地說:“你長大了!”

  “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經過這一次,讓我明白了渦輪做什麼事都要有勇氣面對,而且要認真仔細去做,這樣才能做好事情。

  錢營一小六年級:楊予晴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