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必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必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到了,一切都是新的,連心情也不例外,一天一天在變。有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跟不上這個時代的步伐了,你會靜靜地坐下,反思一下嗎?我想絕大多數人不會,因為他從沒想過自己會犯錯誤,他總是在想自己超過了別人沒有。那個人的心胸是沒有人能進得去的,他的心胸實在太狹隘了,他總是在挑別人的毛病,說別人這個做的不好,那個做的不好,別人給他挑毛病,他自己卻受不了,他總是在認為自己是最好的,別人說他不好,他就不再理他了。與朋友有了理想,就一起去奮鬥,即使沒有什麼結果,也不要怪朋友,應該想想自身的缺點,或許不是朋友的錯。與朋友有了共同喜愛的明星,就多和朋友談談心,聊聊這方面的事,如果朋友又有喜歡的明星了,也不要強迫別人必須喜歡某一個明星,因為每一個人的審美觀點不同。記住:任何時候都要寬容,學會換位思考,這樣你的朋友才會足夠多,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你的人也多,30歲以前你的家人和朋友是最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必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必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