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 

星期天是我最高興的日子,因為那天是盼來盼去也盼不到的出去寫生的大喜日子。那天早上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到陽台上去一看,嗨,太陽還在“打呼嚕”呢!不過我是一個做事拖拖拉拉的人,穿衣服就用了個把小時,吃飯就更不用說啦! 

等我來到王老師那裡時已經是最後一個了。準備出發了。那些“小皇帝”們還沒走一半兒就累的氣喘吁吁了。等到達目的地時,一個接一個的倒在了地上,連吃奶的勁兒都沒了。開始畫畫了,大畫家——葉子豪在紙上沙沙地畫著,上面的清山綠水更是引人注目,王老師走過來一看時,連連稱讚。當我畫電視塔時,突然發現上面有什麼人,我拿出望遠鏡瞭望時,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兩個水汪汪的大眼睛,那人竟是作文大王——趙宇晨,我連忙畫了趙宇晨當時的動作。 

我還沒畫一半時,冷酷無情的老天爺狠心地下了一場大雨,阻止了我的鉛筆的“工作”。我氣憤的想:“該死的老天爺,你早不下晚不下,偏在這時下”。我氣憤地收拾了畫夾,聰明的我用畫夾當傘,不過回到家還是大雨淋淋,不堪設想。等我把水擠干時,衛生間就像發了大水一樣。大壞蛋毒螞蟻更是把我咬的鼻青臉腫、疼痛難忍。 

這次寫生讓我知道了外出旅遊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 

 

您正在瀏覽: 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