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幸福?假如有人問你,你該怎樣回答呢?也許你會說,吃得飽、穿得好、父母疼愛,老師關心,這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是一種感受,每個人對幸福的理解各不相同。生活中處處都有幸福。有時,一個小小的嘗試或進步,都會使你感到高興,甚至有幸福感。比如,我每天在家中吃慣了父母做的飯菜,覺得平淡無味,出現了厭吃、偏吃的情況。當有一次我自己嘗試着動起手來,煮飯、炒菜、煮湯,忙得不可開交。之後吃起飯來,便是覺得津津有味,香甜可口。這也可算是一種幸福吧!

  然而,生活中的苦和樂有時是相伴而來的。不是有一句詩詞“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嗎?我們現在正是畢業班的最後衝刺階段,學習任務重,功課多,壓力大。但如果經過你的努力,考出一個好的成績,得到老師、父母滿意的笑容,這不也是你的一種幸福嗎?

  總之,幸福要靠自己的雙手來創造。而且,要經過一番的努力才獲得,否則,它只觸算是一道沒有加料的菜—平淡無味。

  六年級:林哲

您正在瀏覽: 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