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星星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星星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序 

  4199年,9月13日。 

  我在這個莫名的時代,被一個名叫 星星 的女孩子收留,住在她家。 

  星星,活潑開朗,天真可愛,熱情得過分,但有時又會很傻。 

  而我,一個不太愛說話,但經常掛着微笑的普通的12歲女孩。不知為何,一覺醒來,便從2010年我的家到了4199年的一個公園。 

  星星告訴我,我回不到屬於我的時代了,我也只好留在這裡了。 

  要不是星星收留了我,我現在恐怕早已歸西了。她也因此成為了我在這個時代唯一的朋友。 

  正文 

  我正坐在書桌前寫日記,星星突然慌慌張張跑進來,拉着我就要走,邊拉還邊喊:“快!快走!世界末日就要到了!” 

  我掙脫她的手:“什麼呀!?你看科幻小說看多了!?” 

  “是真的!我們的地球就要被外星人給毀滅了!” 

  我摸摸她的額頭:“沒發燒啊。” 

  “真的啊!” 

  “鬼才信呢!想讓我相信,除非你是個機器人!” 

  她閉上眼睛,又睜開,原本漂亮的藍色瞳孔,一下子變成了恐怖的綠色。 

  她機械的發出聲音:“仿人版自選主人機器人K—496號,戰鬥式機器人!內設1869種機械槍,定位儀,求救天線和自爆液體炸彈!” 

  星星……是個機器人…… 

  “星星,你……為什麼……”我有些顫抖的問。 

  星星面無表情:“自選主人機器人是自己選主人的,你,就是我的主人!” 

  星星的手腕上彈出一個迷你定位儀,她指着定位儀上的一個紅色的圓點,說:“這裡是飛船所在地,只要登上了飛船,就按下唯一的紅色鍵。我們的目的地是已經改建完成的天天星!” 

  星星的兩個可愛的羊角辮,變成了螺旋槳,她就這麼托着我,向飛船的方向飛去。 

  馬上就要到飛船了,只聽“砰!”一聲,星星的螺旋槳碎了,我們從幾百米的空中直線下落。 

  眼看馬上就要摔到地上,星星忽然一翻,原本在她身下的我,翻到了她的身上。 

  由於星星在我身下,所以我沒有受傷。而星星她卻摔斷了一條腿。 

  “星星!你沒事吧?!”我連忙湊過去。 

  “機器人,是感覺不到疼痛的。”星星冷冷的說。 

  從周圍的樹叢中,跳出來許多綠皮膚,大腦袋,紅眼睛,小個子的外星人將我和星星團團圍住。 

  “它們是什麼物種?”一個外星人指這我和星星問另一個外星人。 

  “地球人,低級物種。也是我們這次捕殺的對象。裡面還有一台被利用的機器。” 

  星星的手臂上彈出一把機械槍,對那群外星人一通掃射,那些外星人的紅色瞳孔迅速變小,倒在了綠色的血泊中。 

  “快走!你快走!一會兒會有更多外星人趕來!你快走!”星星朝我吼道。 

  “不行!我不能丟下你不管!” 

  星星嘆口氣:“你去飛船上按下唯一的紅色按鈕,我就會得救。” 

  我立刻沖向飛船,按下了紅色的按鈕。 

  飛船合住艙門,緩緩升空。 

  我這才知道——我被星星騙了! 

  我趴在窗戶上,往下看,外星人已經把星星圍住了,星星只是看着起飛的飛船,努力的做出一副微笑的模樣。 

  只聽“轟——”一聲,下面黃煙滾滾,飛船也一震。我眼前一黑…… 

  尾聲 

  醒來時,我已經在天天星的醫務室里躺着了。我忽然想到星星,大哭起來。 

  哭聲招來了護士姐姐,我哭着把事情全部告訴了護士姐姐。護士姐姐聽完,溫柔的摸着我的頭,說:“別哭了,開心點兒,照你這麼說,星星是有人類的感情的,她既然有人類的感情,那她也一定有人類的靈魂,她的靈魂會變成天上的一顆美麗的星星,一直看着你,向你微笑。你開心了,她才會向你微笑;你不開心,這顆星星就會失去自己的光澤。所以你要快快樂樂的,不是嗎?” 

  “恩,我知道了。”我點點頭。 

  星星,你會變成天上的一顆星星,永遠永遠的看着我,向我微笑,對嗎? 

  此刻,耳邊彷彿又響起了星星溫柔的聲音——是啊,我會變成一顆星星,永遠的看着你,向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星星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