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興文石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興文石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裡有千奇百怪的石頭,這裡有無奇不有大溶洞……你知道這是哪裡嗎?這裡就是興文石海!

  一早,我們就像興文石海出發!我們坐車到了興文石海,興文石海位於宜賓市興文縣,是一個得天獨厚的地方。一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個連綿起伏的石頭裡連成一片,像一朵朵雲,又像一朵朵浪花,分外壯觀,美不勝收。更重要的是,這些石頭全是海水沖刷形成的,因為在很多年前,這裡還是一片汪洋。讓我們不得不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接着,我們要去溶洞。我們沿着小路慢慢走過去。不時會看到一些珊瑚化石。我們進了溶洞,五顏六色的燈光照着那些石頭,讓人感到一種神秘感。那些石頭有的像蛙,有的似鷹,有的類魚……千姿百態,形狀各異,遠處還有尖尖的錐形的石頭,像一座座小山峰,有高有低,有大有小,讓人想起蘇軾的詩句;“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溶洞頂端有一條條紋路,像是水上的波紋,又似一根根琴弦,這些也是經過海水幾百年沖刷形成的,好想讓我們回到了幾千年前,這裡還是一片汪洋大海時……

  參觀完后我們坐船走出了溶洞,也結束了這次興文石海之旅。千奇百怪的山峰,無奇不有的溶洞……這就是美麗的興文石海!

  六年級:朱元麗

您正在瀏覽: 遊興文石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興文石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