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遊興澳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興澳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遊興澳海底世界

放暑假了,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到重慶興澳海底世界遊玩。在那裡,看見了許多奇異的水中動物。有被稱為水中“大熊貓”的中華鱘,還有來自南極生活的企鵝和通人性的海獅……

走進大門,忽然,耳旁傳來了一陣音樂聲和歡呼聲,我興沖沖地跑向表演處一看,呀!原來是海獅在表演節目,你看,海獅在馴養員的指揮下活動自如,它一會兒頂着小球,一會又在水中投籃……最精彩的要數人與動物的排球比賽,比賽開始了,發球人把球左晃右晃但遲遲沒有發出去,海獅的腦袋也隨着球的方向搖來搖去,動作十分滑稽,引來陣陣笑聲。忽然,球發出來了,只見海獅靈巧的身軀一晃,小腦袋一頂,把球穩穩。地接住了,它還把球上下晃動,十分得意的樣子,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海獅回到自己的表演台上,用自己的“雙手”鼓掌致謝。

在興澳海底世界里,我走進了晶瑩透亮的海底隧道,魚兒在身邊暢遊、海龜在水中漫步,我彷彿進入了美麗的童話世界,讓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遊興澳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興澳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