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遊興隆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興隆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位仙女,她用輕飄的衣袖拂去了太陽的焦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大地;她用寬大的衣衫擋着風寒,把沉甸甸的果實奉獻人間。人們都愛秋天,愛它的天高氣爽,愛它的雲淡日麗,愛它的香飄四野。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一家人去了興隆山。

  興隆山是距蘭州市最近的國家級自然森林保護區。主峰由東西二峰組成,東峰“興隆”海拔2400米,西峰“棲雲”海拔2500米,二峰間為興隆峽,有雲龍橋橫空飛架峽谷。遠觀興隆,山上的樹木蓊蓊鬱郁的,五彩繽紛的樹如顆顆耀眼的鑽石,一座座寺廟如同一粒粒的明珠,鑲嵌在山間;近看興隆山,山上美麗的景色像一幅油畫似的。這層林盡染的景象使我更加喜愛它了。

  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東山,一到山門口就看見“興隆山”三個大字印在牆上,這三個字彷彿讓興隆山更有魅力了!

  我們先爬石棧道,在爬石棧道的時候,我發現有好多果子,有白色的,有紅色的,有黑色的,出於好奇,我把每種果子都嘗了一遍,它們的味道真是奇特啊!采着果子,哼着小曲,不知不覺的就到了石棧道和木棧道交界處的太白廟。

  太白廟有一口泉眼,聽說這口泉水已有300多年的歷史了,為了讓這口泉眼永久保存下去,景區的工作人員在泉眼邊上壘了一圈石磚,用來保護太白泉。

  登上木棧道,就會看到棧道兩旁有許多千年老樹,還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植物,更讓人喜悅的是,樹叢里竟然還有木耳、蘑菇!我們一邊爬山,一邊采蘑菇,不一會兒就采了大大的一袋,頗有成就感。

  不知不覺中,我們已經到達了頂峰——蓮花峰。站在頂峰,雖然有點疲憊,但陣陣微風吹來,讓人倍覺精神爽快!我對着高山自豪說:“我征服了你!”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經過這次爬山,它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堅持不懈,不論是在生活中,還是在學習上都要有信心,要有快樂感,這樣才會離成功越來越近!

  我們下山時已是傍晚,夕陽下的興隆山變得更加美麗壯觀了!

  六年級:王蓼汀

您正在瀏覽: 秋遊興隆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興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