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石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石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的城市。五大連池,這裡被十四座火山圍繞,有兩個神奇的泉子,它們別是南泉和北泉,被譽為世界名泉。其中最有特色的就是----石海。

  石海上有一個方便人們觀看的平台,站在平台上面一眼望去,真像一片大海,它波濤洶湧,一排排浪花推起,真是壯麗無比啊!石海上長着生命力頑強的小草,它們嵌在石海上,給是海上增添了一處綠色。

  石海上千奇百怪熔岩石真的可以想像出很多景象,看!熊、獅子、石猿、駱駝等,石海還真是個天然動物園哦!

  國防部部長張愛平將軍曾提詩:“五池十四山,地火沖雲天。石龍舞石海,群山立水間。石海兩個字也是將軍所提的。

  石海的形成是火山噴發所成的,石海壯麗無比。

  石海被科學家稱為‘天然火上博物館’和‘打開的火山教科書’。我家鄉的石海多麼壯觀呢!

  黑龍江黑河五大連池市黑龍江黑河五大連池市風景區二小三年級:張馨月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石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石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