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興隆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興隆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遊興隆山 標籤:興隆山作文

8月14日,我們全家赴榆中,去遊覽遠近聞名的興隆山。一路上我興奮不已,恨不得馬上就到山腳下。路途中,我看見馬路兩旁有很多農家小院,院子四周的土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在牆角邊,種了兩棵大棗樹,上面結滿了棗子,那一顆顆棗子,像一個個燈籠一樣,給我們指路。他們的田地,只不過在他們的院子旁邊,地里種了很多玉米,緊挨着的是菜地,種着菜花、辣椒、蘿蔔……汽車行駛了近一個小時,我們來到了興隆山腳下。山下的小溪,清澈見底,好像一個奔騰的孩子。清清的溪水中,光潔的鵝卵石,白白的圓圓的,真像鵝媽媽留下的大鵝蛋。它們有大有小,小的鋪在溪底,大的露出水面,使淙淙的溪水穿來穿去,唱着輕快的歌。抬頭望去,樹林一片翠綠,好像給興隆山穿上了一層綠衣服。走進興隆山深處,綠樹環繞,抬頭望不到太陽,兩邊開滿了野花,紫的,黃的,白的,五顏六色,爭奇鬥豔。一陣風吹來,樹上的葉子就開始擺動,發出“嘩嘩啦啦”的聲音,好像海邊的波濤。接着往上走,我看見了一個大殿,抬頭望去“聖母殿”三個大字高懸在門柱上。我聽從媽媽的吩咐,跟着遊人去裡面拜佛,我先拿了三根香點着,站在佛面前兩手合十叩拜,然後把香插在香爐裡面,跪下磕了三個頭,就出了大殿。繼續向前走。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爬上了山頂。站在山頂,四下望去,好一派迷人的景象!近處,山腳下,河水水波瀲灧,粼粼閃閃;遠處,一座座山峰峰谷相連,綠樹覆蓋,像翻着巨浪的大海。山頂上,灰頂紅柱的亭子掩映在濃蔭之中;山溪叮咚,雀鳥鳴叫,簡直令人陶醉。我看到雲霧環抱在我周圍,我簡直就像神仙一樣,騰雲駕霧于山間;仰望天空,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着藍天。時間已到下午,在媽媽的催促下,我依依不捨地開始下山了。在此我體會到了“上山容易下山難”的深刻含義。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到達山腳,已是黃昏了,夕陽下的興隆山更加壯觀美麗。

您正在瀏覽: 遊興隆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興隆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