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圓遐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遐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漸漸現了,月,慢慢攀上了樹梢。 

  妹妹拉住了我的手,興奮地說:“姐姐,快看,今天的月亮又大又圓!”呵,真的,我放下了美味的月餅,細細地觀賞起來。 

  那月,好圓!比精密儀器畫出來的還要圓,也許,這就是自然的秘密吧!可是,此刻,又有多少人和自己的家人團聚一座,賞月談心。那些修橋鋪路的工人們,為了使人們出行更方便,放棄了與家人團圓的時間。那些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們,為了幫助患者,犧牲了和家人的美好時光……這一幕幕彷彿都在這個圓月上顯現出來,溫馨而又感人! 

  那月,好亮!把四周的景物披上銀裝,把我帶進了夢幻的世界,我彷彿看見了多愁的嫦娥抱着玉兔,我彷彿看見了汶川小朋友們那堅強的笑容,對天堂的親人們思念,對重建家園的渴望……美麗而又傷感。 

  我繼續品嘗那甜美的月餅,好香,好甜,似乎能品出蒸蒸日上的學業,財運亨通的事業,健康強壯的身體,祖國那美好的未來。 

  月,靜靜的,一動不動的,可我的內心,有如黃河在翻騰,波濤不止,我凝望着月,內心默默的祝福着:偉大的祖國,祝願永遠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月圓遐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