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瞬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具有神奇的魔力,能讓人糟糕的心情瞬間變得快樂無比,那絕不是魔術師的魔棒,那是微笑的魔力。什麼具有最絢麗的色彩,綻放紅橙黃綠青藍紫,讓世界變得多彩多姿,那絕不是彩虹,那是微笑的顏色。你不相信嗎?那就讓我帶領你去捕捉那微笑的瞬間。

  鏡頭一:

  “啊,運氣真好。”我輕輕地拍了拍身上的塵土,登上了最後一輛共車。

  “哇,真是沒得說,今天又不是什麼大日子,坐共車的人竟是一群接一群。“立足之地”用在這時,真是一點都不誇張……

  正在思緒漫天的時候,司機來了個緊急剎車,全車的人都往前一衝。司機連忙道歉:不好意思,剛剛有一隻小狗衝出馬路。

  我想一定會有人破口大罵吧!沒想到,車內竟是一陣鬧哄哄,但我能聽到有不少人在說:這司機真好心。回頭一看,是一張張微笑的臉。

  鏡頭二

  下了共車,已是6:00了。唉,這擠人的共車,整整花了我半小時的寶貴時間。把我回家的喜悅一掃而光。但是回想剛才的一幕,心裡是喜滋滋的。

  正當我一步步跑回家時砰撞得我眼冒金星,一下子分不清東南西北“誰啊,走路……”抬頭一看是一張微笑的臉。我一下子臉紅到脖子根,吞吞吐吐地說:對不起。那人笑着說:說對不起應該是我。

  就這樣,甩甩手,說了聲拜拜

  鏡頭三

  回到家,帶着一臉的微笑。

  媽媽笑着問:什麼事這麼的高興啊。秘密。我和媽媽都笑開了花。你捕捉到了嗎-那一個個微笑的瞬間。也許它存在於生活的每個角落,也許繁忙的你從來不曾注意過。那麼現在就讓我們的火眼金睛去發現每一個微笑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