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滿意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滿意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微笑是多麼可愛而又美麗的面部表情啊!在我的腦海中搜索微笑這個詞,最先出來的定是爸爸的那個滿意的微笑。

   那是初中的第一次月考,我的成績十分不可觀,讓爸爸的那顆心全部都碎了。幸好在我的努力下,期中考試的成績還是不錯的。我邁着輕鬆的步伐,像一隻歡樂的小鳥一樣回家去,心情無比舒暢。終於到了樓道口,“砰”與爸爸撞了個滿懷,我急忙飛跑到樓道口去按燈,邊跑邊說:“爸爸,我考了全級四十二名!”

  “真的嗎?兒子!”身後爸爸高亢而驚奇的質疑聲忽然響起,整個樓棟里似乎都回蕩着嗡嗡的回聲。

   我用力地點點頭。然後看到了爸爸笑了,樓道內有點昏暗的燈光的黃暈,如今卻像一縷縷陽光一樣灑在爸爸的臉上。藉著那燈光去看爸爸,只見爸爸五根手指團成一個拳頭,在胸前有力地揮舞着,這動作彷彿在鼓勵我,也好像在安慰爸爸。再往上看,爸爸的眉毛舒展開了,原本不大的眼睛,如今更是愈發的小,只剩一條縫了,嘴角微微上揚,成了一個在笑的大人。爸爸的臉上沒有酒窩,而我卻覺得他的笑比任何人的笑都甜。在爸爸的微笑中,我彷彿看到了一個身影,這個身影每條早晨五點半就給我做飯,摸黑和我一起奔波在上學的路上。晚上,這個身影又總會在路口等着我。我學習的時候,他會在我身邊為我排憂解難,我休息之後,他還繼續忙碌……這個人就是爸爸,這個身影就是爸爸的身影啊!原來,我取得這麼不錯的成績背後竟有爸爸不懈努力的汗水啊!

   我不禁一陣心酸,其實爸爸本是個不苟言笑的人,可今天他卻笑得這麼甜。我終於明白了爸爸最想期待的是什麼。我不能再讓爸爸的辛苦白費,我要努力學習,用最好的成績回報爸爸,讓爸爸再次露出笑容!爸爸,你等着笑吧!我不由上前挽住爸爸的手,燈光下,爸爸似乎笑得更甜了。

   以後的日子裡,我總會甜蜜的回想起爸爸那滿意的笑容。每當我學習中感到疲憊時,爸爸那發自內心的微笑就會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不斷激勵我前進……

您正在瀏覽: 一個滿意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滿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