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帶着微笑出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着微笑出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是對一個人最好的肯定與鼓勵。 微笑不單單是一種表情,更是一種感情。微笑,給人以動力,給人以魅力,帶着陽光般的笑臉去迎接人生征途中的苦難險阻。不管未來成與敗,苦與樂,只要坦然去面對,總會有新的夢想展翅翱翔。 

  微笑使人振奮,微笑使家庭充滿溫馨,微笑使生意興隆榮耀,微笑使勞累者疲勞頓消,微笑使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 

  在生活中我們要微笑着面對失敗與挫折、成功。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擊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在於怎樣面對挫折和打擊,我們要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墊腳石,把淚水化成微笑。有了這樣的理念和心態,我們就應該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成功的自豪感是無法形容的。但不能猖狂的笑,不能夠得意忘形。我們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回首遙望,我們有很多成功的業績。面對成功與失敗,陪伴我們的總是微笑,微笑給人以舒適、溫暖、蓬勃向上的感覺。在心情沮喪時,要勇敢地對自己微笑,始終記住:風雨過後才會有燦爛、耀眼的陽光。精神的可貴也在於微笑。微笑的含義太多,包含着豐富的人生哲理和不同的心理感受。 

  微笑,標誌着自信、雅量和大度,這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微笑着面對生活的人,失去的是自己的煩惱,贏得的則是整個世界。微笑是人生的旅途中最好的身份證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帶着微笑出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着微笑出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