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小時候吃棒棒糖,甜在嘴裡,幸福在心裡。幸福在何方?在父母的懷抱里,抱在懷裡,幸福就在這裡。長大了,幸福又是什麼?在哪裡?離我遠嗎……

  不再可以與夥伴們瘋玩,不再可以悠閑地看電視。成績掌控着我的自由時間,作業的多少是我遊玩時間的決定權。這時的我,還幸福嗎?

  忽然懷念起小時候,小時候的我容易滿足。一個毛絨娃娃、一根棒棒糖,對於我來說是至高無上的幸福。我好想回到小時候,但兒時畢竟是兒時,一去不復返。

  對於我來說,房間是一個牢籠,我是一隻小鳥。我擁有翅膀,但我卻不能飛,只能望向窗外那湛藍的天空發獃。到了吃飯時間,還有那僅有的十分鐘電視的時間,我才能逃出這個又小又悶的牢籠。可是客廳只是一個更大一點的籠子,我依然被束縛着。這時,對我來說“幸福”這個詞,離我很遙遠。

  對於我來說,雨不再是令人討厭的。我坐在房間里,窗外的雨無情地下着,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水花。我突然衝出小牢籠衝出家門,站在雨中。我閉上眼睛,雨打在我的臉上,打濕了我的頭髮,也打濕了我的衣服。一道溫熱的液體從我臉上劃過,跟雨水一起滑落在地上。我安安靜靜地站着,享受着上天賜予我的雨水。我問自己:這算幸福嗎?

  我的幸福在哪裡?我離幸福還遠嗎?我擁有的時間有多長……

  新興小學六年級:盧夢琳

您正在瀏覽: 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