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關山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關山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黃金周,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關山牧場遊玩。

  一路上我興緻勃勃,趴在車窗上欣賞着路兩邊的風景,太漂亮了。大概在三、四個小時之後,我們進入了山區,蜿蜒盤旋的山路伸向遠方,路兩邊如若不是青草依依,就是幽幽樹林。好不美麗。

  到了,到了,終於到了,我看到關山牧場了。剛一下車,我就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在這群山環抱的地方,竟然有這麼美麗的草原,只見綠油油的草地無邊無際,清澈見底的小溪蜿蜒曲折,遠處還有許多大小不一的蒙古包,再往遠處看去,一群群牛、馬自由自在的在草原上散步,太美麗了。

  我迫不及待的拉着爸爸的手奔向騎馬的地方,我想感受一下騎馬馳騁草原的滋味。爸爸看着我着急的樣子,笑着買了兩張票,帶着我來到了騎馬的起點。看到高大的馬,我不由得的退縮了,這麼高大的馬,我能征服的了嗎?它會聽我的話嗎?那匹馬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得意的揚揚頭,踢踢腿,給我來了個下馬威。看到這個情景,我害怕的躲在了爸爸身後,爸爸知道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不要怕,萬事開頭難,你不能向困難低頭,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來,上馬向困難挑戰,要相信自己。”聽了爸爸的話,我不斷的給自己打氣,不要怕,不要怕,我是男子漢。終於,我騎上了馬,馬兒帶着我漫步在山坡上,我盡情的觀賞者草原美景,呼吸着純凈無污染的空氣,我深吸一口氣:“呵,好舒服啊!”

  慢慢的,我們爬上了山頂,一眼望去,群山起伏,白雲悠悠,馬兒撒歡,真美麗。我被眼前的景象陶醉了,我真想和關山融為一體,慢慢體味大自然的樂趣。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們必須要回家了,我帶着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關山。

  關山,我還會來的,我希望下次來的時候你會比現在更美麗。

  陝西西安戶縣西街小學六年級:楊晨熙

您正在瀏覽: 游關山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關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