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色玫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色玫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無塵的高雅,決勝貌美如花,虞姬的美,美在垓下;

  果決的剛毅,決勝傾國傾城,武后的美,美在治國;

  疏朗的風格,決勝絕代風華,惠班的美,美在修養。

  絕淚紅塵。虞姬

  霸王的身影像一桿瀟洒風神的竹,截斷有笛聲,不裁見風骨……

  烏騅馬的咆哮依然回蕩在耳際,霸王的痛深深撼動大地。陰謀血腥,斷劍刺胸,卻未發出響聲;金戈鐵馬,斷肢殘臂,依舊曆歷在目;燈火闌珊,日夜布局,終是青煙一縷;風雪瀰漫,艱難險阻,空餘眼角淚滴。

  風沙蔓延,擾亂晴天,丹心照明月;遙望城外,兵器相見,浮生又一劫。虞姬潸然淚下,霸王軍隊已非昨日威嚴,然她依在霸王面前,不聞也不怨。

  戎馬倥傯的歲月之中,誰又與誰執手相伴,虞姬一舞傾城忘九天,長劍翩然劃過脖頸,殷紅鮮血灑滿大地,依稀之中,紅葉更紅,殘陽更殘。

  心若琉璃無塵垢,是她的真實寫照。

  長劍驟然落地,王,恕我不能與你偕老。

  生可以有涯,風月卻是無邊,只是,為何地上的鮮血灼傷了霸王的視野。

  虞姬輕言,有一種深情,叫做忠誠。

  最悲的歌,是四面楚歌;最高雅的女人,是虞美人。

  千古女皇。武后

  政啟開元,治宏貞觀;芳流劍閣,光被利州。

  她以陽光的名義出現,遮蓋殺戮,獨攬大權,重用酷吏;她以殘忍的名義出現,善於納諫,賞罰分明,重用賢士。她,在矛盾中掙扎,在權利和慾望中歷練。

  謀臣的心思,帝王的機關,誰又知?殿上風光和淚眼,殿下繁華心黯然,官場愁多記恨少,杯中酒濃總覺淡,心緒已凌亂。

  她纖纖玉手掌握棋盤,談笑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在朝廷掀起腥風血雨,把權勢之爭的豺狼虎豹通通推上了風口浪尖。

  她說,想要成功必須踏着別人的屍體墊腳,這是亘古不變的定律。她讓國家富庶,社會安定,她是閃光的星座,是彪炳歷史的人物,更是點綴着璀璨的華夏文明星空。

  武后輕言,能了卻的是殘生,不能了卻的是心愿。

  最壯麗的王朝,是唐朝;最剛強的女人,是武則天。

  才德兼備·惠班

  歷史的長袖悠悠一揮,揮去的便是千年;才情的五指輕輕一攥,攥住的便是那唐詩宋詞,元管明弦。她的才情,她的時而疏朗時而細膩照離人淚,楊柳岸,也照守寡悲。

  女人期待粉荷盈香,花羨木憐;男人期待玉樹臨風,如日中天;然而,她厭惡這一切,她在詩詞之中,輕描登臨送目,煙柳畫橋,余花落處,淡寫解印歸田,衡陽歸雁,折腰爭舞,紙上任她絕代姿色,天下任她遊歷描摹。

  她的修養,美麗不需化妝,那是一種清新的亮相,更多了驚心動魄的奔流之美。

  她人如此,詩詞亦如此。

  她寫景的詩句優雅自成,為兄求征的詩句又是血凝成。她的美,純潔中不乏旖旎,嫵媚中自由芬芳,淡雅中已成光華。

  班昭輕言,不是因為格外美麗,不是因為異域滄桑,風格,自有一種力量。

  最美的詩,是有感而發;最高才的女人,是惠班。

  有一種情調水遠山長,有一種風格劍膽琴心,有一種嫵媚穿透時光,更有一種女人菊魂蘭魄、過目難忘。

  那種女人,終是萬古屹立,留住千年時光。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古色玫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色玫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