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回死定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回死定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回死定了 標籤:這回我說了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沒啥事,我9點過才起床。跑出去一看,嘿!家裡沒人。我趕緊給爸媽各打了一個電話,詢問我吃什麼(如果留有錢在家,那就可以出去吃了),結果讓我自己在家煮抄手吃。沒辦法,家裡沒留錢,只好自己煮抄手了。 

  我把水摻進鍋里,開火,心想:這水煮漲要一段時間,不如去看看書。於是,我來到卧室拿起昨晚沒看完的還剩一點點的《紅岩》看了起來。這一看,時間都不知道了。看完了,我又打開電腦看作文,竟把煮抄手的事忘了!我越看越帶勁,這時爺爺回來了,他走進廚房,過了一會,問我:“你爸爸是不是煮了什麼東西啊?”我這時才想起來煮抄手的事,趕緊跑到廚房將火關了。還好鍋沒燒壞,不過也會受到爸媽的嚴厲批評。想到這些,我的心拔涼拔涼的。現在我連早餐都不能吃了。汗~~~誰叫我做事這麼投入呢?把煮早餐的事忘了。 

  上次我煮稀飯也差點讓鍋光榮犧牲了,雖然那時還是2年級,但還是被罵了一頓,這次我都6年級了,還不讓我爸媽給罵死啊。哎。這回死定了。

您正在瀏覽: 這回死定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回死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