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本期節目為大家播出的內容是《我的家鄉—河北》。請看大屏幕。

  隨着攝像頭,我們來到了美麗的北戴河。那裡有一望無際的大海和無邊無際的沙灘。

  早晨,太陽剛剛升起,伸了個懶腰,像還沒有睡醒,還迷迷糊糊的。海面波光粼粼,像剛化完妝一樣。剛退完潮的沙灘,上面印着形態各異的腳印,這是早起的人們趕潮留下的。有人在撿貝殼,有人在捉小螃蟹。呃,忘了告訴你了,那裡的貝殼五顏六色,千奇百怪。那裡的螃蟹,大的有手掌大,小的只有小拇指那麼大。

  中午,太陽火辣辣的照在沙灘上。有人在海水裡游泳,有人在沙灘上曬太陽。這裡是避暑的好去處,尤其是夏天,來這裡的人特別多。你也可以來這裡度度假。

  晚上,太陽回家了。海水慢慢開始漲潮了,一浪高過一浪,打在沙灘上,有時,海浪都能打到岸邊的馬路上呢。

  你們看了后,是不是也覺得北戴河很迷人,很美。好了,今天的節目就到這,明天見。

  鴉兒衚衕小學六年級:小柚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