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家鄉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家鄉的一切,在眼前都是如此的清晰明亮。 

  涓涓細流,宛若一個羞怯的少女,緩緩流向遠方。家鄉的河,永遠是那麼的純潔、清澈,千年萬載的哺育了家鄉的人。家鄉的河,注入了許許多多我兒時的夢,包含了太多太多複雜的情感。於是,家鄉的河也有了喜、怒、哀、樂。你聽,家鄉的河正為家鄉的發展而歡呼雀躍;你聽,家鄉的河正為環境日益惡化而哭泣;你聽……怎能不愛家鄉的河! 

  河的源頭屹立着家鄉的山。它像一個沉穩的巨人守護着家鄉的小鎮。它永遠都是那麼的沉着、穩重,有了它,便有了安全。在我眼裡,它就是一頭沉睡的獅子,保衛着家鄉。在我眼裡,它是最好的傾訴者,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它都會與我一起分擔。怎能不愛家鄉的山! 

  喜歡與家鄉的人交談,喜歡他們淳樸、善良的本質,更喜歡他們的熱情、真誠。家鄉的人互相關心,互相幫助。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他們一切的一切都使得我更加愛這裡的一切。怎能不愛家鄉的人! 

  我的家鄉,留給我的回憶太多、太多,它也包含了太多、太多我兒時的夢。歡笑與淚水,散在家鄉的每一個角落,令人回味無窮。 

  此刻,我的腦海里又浮現出馬致遠的那一首曲:“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只是此刻的心情,早已不是凄涼,而是感激。 

  家鄉的一切,都使我不能忘懷。家鄉的河,源遠流長;家鄉的山,沉着穩重;家鄉的人,善良淳樸。一切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愛我的家鄉! 

  城關中學 

  初一8班 

  劉 

  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