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我、養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我、養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我,養我的家鄉 

  七一示範小學 六三班 王特 輔導老師:馮福辰 

  我不喜歡變幻的月相、不喜歡火紅的太陽。只愛生我養我的家鄉! 

  我那迷人的家鄉就是芮城。它北依巍巍的中條山,南臨洶湧的黃河,是一個有山有水,風景優美的地方! 

  春天:田野里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景象。看,學校旁綠油油的田地,像換上了新裝一樣,在風中左搖右擺地跳起了舞,另一旁的樹也開除了粉紅色的小花。就連老家那金黃色的油菜花都湊齊了熱鬧,給大自然又添了一道風景線,這一邊像三角形,那一塊像正方形,交相輝映,實在太美了! 

  夏天:家鄉的田野里到處都是果實磊磊的的景象。那黃色的杏掛在枝頭,好在等哪一個小朋友把他摘了去。金色的麥田,針一樣的麥芒在風中搖曳。嶺底的桃子像紅色的大寶石藏在綠葉中。圓圓的西瓜成熟了,滾來滾去,滿地都是。那紫的發亮的葡萄更是讓人饞涎欲滴了。 

  秋天:蘋果的臉紅通通的,柿子像小燈籠似的掛在樹上,綠色的梨換上了黃色的秋裝,山楂搖身一變成了紅瑪瑙,石榴笑的裂開了肚皮,葉片中包裹的玉米粒像排列整齊的牙齒。豆子、芝麻鋪滿了院子,到處充滿了豐收的喜慶。Look!爺爺奶奶們笑得合不攏嘴。 

  冬天:雪后一眼銀白,厚厚的雪像棉被一樣覆蓋了一切,飄飄悠悠地跳着優美的華爾茲無聲無息地從空中落下,落光了樹葉的枝條兒,上面掛滿了亮晶晶,蓬鬆松的銀條兒,四季長青的松樹上掛滿了一個又一個沉甸甸.毛茸茸的雪球兒,風婆婆收到了雪花姑娘的請柬,也來湊個熱鬧“呼呼呼 ”地吹着冷風兒,吹得銀條兒簌簌地落下,蒲公英般地漫天飛舞.吹得雪球兒隨風飄揚.映着初晨的陽光,呈現出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它等着來年的春天,等着再一次豐收! 

  改革開放30年使我們過上了好日子,人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我真希望他們在勤勞致富的同時也能注意保護環境,讓家鄉的山更綠,水更清,天更藍。 

  我愛生我、養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生我、養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我、養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