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美麗的漁沙坦鎮 58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美麗的漁沙坦鎮_589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89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位於中國南部的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龍洞,這裡沒有敦煌那樣新奇,沒有哈爾濱那樣寒冷,更沒有北京那樣雄偉,但有一種說不出的秀麗。

  我們屋後有一座山,叫“鳳凰山”。還沒等雲雀開口唱黎明,山上就迎來了許多鍛煉的人們,有的爬山,有的打拳,還有的遊戲,好不熱鬧!

  我們屋的左邊有一個遊樂場所,裡面擺放着一些體育器材。每天傍晚,很多村民來玩耍,有的打太極,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盪鞦韆,還有的小朋友在溜冰。場內笑聲一浪高過一浪,此時如果有個屋頂,也可能被掀翻了!

  我們屋右邊是一望無垠的田野,長着嫩綠的菜苗,翠綠欲滴。

  我們屋前有一個池塘,布滿了嫩綠的浮萍,整個池塘看起來像一個碧綠的大“圓盤”。最有趣的是那“圓盤”下的小魚兒,他們閑着沒事,就吹起了泡泡,我經常用棍子跟他們打招呼,可我剛準備把棍子接觸水面,他們就跑了。哎,他們可真淘氣呀!

  在屋前大約五十米處,有一條石徑。這條石徑又美麗又整潔,路面光潔照人,兩旁綠樹成蔭,花開四季。走在這條石徑上,心裡總有一種清新舒暢的感覺,簡直成了“畫中人”了!

  我的家鄉就像一手優美的小詩,讓人感到心曠神怡;它又像一幅栩栩如生的山水畫,陶冶着人們的心靈。我愛我的家鄉??美麗的漁沙坦鎮!

  廣州市華美學校三年級:劉子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美麗的漁沙坦鎮58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美麗的漁沙坦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