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風景——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風景——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它比不過;美麗如畫的杭州,比不過熱鬧的四川,但是,我的家鄉卻擁有它自己的美麗風景。 

 春天,暖風恢復着大地,小夥伴們在田野上跑來跑去,有的躺在草地上,有的正在大樹下看書,有的在放風箏……我們在田野上快樂的嬉戲,小蝴蝶,小燕子們也來湊熱鬧,讓一切一切都變得生機活力。 

 夏天,男孩子們在小河裡游泳,打水仗,你潑我,我潑你身上都濕了。但還要繼續玩。而女孩子們呢!穿着小裙子,在大樹旁一起讀書。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熱得彎下腰,低着頭。蚱蜢多的像草葉,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名聲。 

 秋天,金風送爽,秋風歡蹦亂跳的奔馳過田野,田野的一切都變成了金黃色。一片薄紗使得雲在漫漫的浮動着,好像留戀着人間美麗的秋色,不願離去。秋風,涼絲絲的,吹拂着花草樹木,好像一位溫情的母親正輕輕的橫着催眠曲把自己的子女送進甜蜜的夢鄉。 

 冬天到了,冬姑娘來接球姑娘的班了,她給鄉村送來一片潔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麥苗多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豐收的美夢。 

我的家鄉春夏秋冬四季美麗,它春天風和日麗,夏天綠樹濃蔭,秋天天高雲淡,冬天北雁南飛。它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啊,迷人的風景——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風景——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風景——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