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生長在寧夏的一個小村莊,那裡四季如畫,那裡物產豐富,四季分明,風景迷人。我的家鄉春天鳥語花香,夏天蟬聲不斷,秋天瓜果飄香,冬天潔白無瑩,我常被它美麗的景色所打動。

  春天,小溪唱着歡快的歌叮咚叮咚的迎着春風來了。小草聽着優美的音樂也慢慢地探出頭來探索大自然的奧妙。花兒們也竟相開放,想傾聽春天來臨的腳步聲,那些開放的花兒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這景象像是給春天披上了一層五顏六色的衣裳。春天的小村莊是具有生機的,我愛春天的小村莊。

  不知不覺到了夏天,湖中的小魚也長大了不少,它們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湖兩邊的苜蓿草每天昂着頭,衝著太陽怒放着紫色的小花,好像在對太陽公公說謝謝,給萬物帶來了最珍貴的禮物——陽光。旁邊的麥田呈現出一片綠油油的景象,給悶熱的夏天帶來了勃勃生機。農民伯伯在田地里辛勤的勞作,希望在收穫的季節有個好收成。夏天的小村莊是充滿希望的,我愛夏天的小村莊。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四處一片金黃。稻子笑彎了腰,老玉米的鬍子也隨風搖擺着,農民伯伯也笑的合不攏嘴,到處飄溢着瓜果的香味。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令人高興和快樂的季節。秋天的小村莊是豐收的,我愛秋天的小村莊。

  冬天到了,雪花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輕輕地飛落下來,紛紛揚揚、飄飄洒洒……一朵朵,一片片,晶瑩如玉,潔白無暇,這時候大地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了。這些雪花真像一個個頑皮的孩子,有的落在房屋上,一座座房屋就像披上了白色的新裝;有的落在那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小路就像鋪了一條長長的白色地毯,又晶瑩又純潔。冬天令大地無比美麗,給農作物帶來了生機,也給我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樂趣。冬天的小村莊是白色的,一切事物都在靜靜的沉睡,等着來年重新煥發生機。冬天的小村莊是潔白的,我愛冬天的小村莊。

  這就是家鄉的四季。家鄉的四季,永遠都是這樣變幻多姿,讓人捉摸不透來年將會是什麼樣子。春夏秋冬這四個姑娘帶給人們無窮無盡的歡樂!

  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四季。

  初三:安徒生的謊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