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5] 879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5]_87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79字  編輯:pp958

映柳[5]   “來,來,過來,讓我瞧瞧的告訴你”小映說道.小柳把耳朵伸了過去.小映說:“那個辦法就是,反正你說你到我家來做作業,不會的就問我.你就這樣說就行了”“那好吧!我試試,但是你的成績比我差,那爸爸也不相信啊!”小柳說.“哎!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只要混過去就OK了.”小映說道.   “那好吧!我就聽你的吧!”小柳說.   “反正你也是你爸爸的寶貝,是吧?你爸爸應該不會說你的.”小映說.   “去,去,去,上次才跟我爸爸吵過,他有那麼好心原諒我就好了,這次他來找我就是要來收拾我!”小柳不滿地說.   小柳回家了,而小映卻只能呆在家裡坐着等媽媽回家來.   小柳回到家,他爸爸看見的小柳就不高興地說:“小柳,你過來,你去哪裡了?我在家裡等了那麼久,還跑到了小映家去找你,他說你不在!”   小柳說:“我去做作業去了,有很多題目都不會做,就去問別人了.”“你說說,你問誰去了?”小柳的爸爸問道.小柳心想:爸爸去過小映的家裡,可是爸爸問過小映,可小映說我不在,那我找什麼理由了呢?哎!隨便說一個. “啊!爸爸啊!你有所不知啊!我剛才去一個很好的同學家去了,他的名字叫香心.”   “啊?香心,你就別亂說了,香心是誰?是你班的嗎?”小柳的爸爸問.   “不是,不是,香心嘛!是我跟小映一起去柳樹下玩的時候碰見的一位女孩.她也是跟我一個年級,她的成績非常的好.也很專心,所以,我就去問她作文了.”   “哦!原來是那麼回事,我差點就錯怪你了.小柳,你這種不回就問的精神是值得表揚的.來,下次不會的就多問問她,讓她多教教你,那你的成績也好了.小柳,加油哦!”小柳的爸爸說道.   晚上,爸爸帶了小柳出去吃飯,路上小柳的爸爸跟小柳說了很多話.    <<完>>   小柳的爸爸跟小柳說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5]87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