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3]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3]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映柳[3] 

  小柳的爸爸來到小映的家裡. 

   小柳最開始就想是他的爸爸,就趕快躲到了小映家的衣櫃里.小柳拉開衣櫃的門,就往裡面竄了進去.還跟小映說: “小映,可能是我爸爸來了.我在這裡躲一下.如果真是我爸爸,你就說我不在你家裡面,知道了吧?”小映默默地點了點頭. 

   小映去開門,一看,真的是小柳的爸爸.小映這下可着急了.小映就裝着不知道的樣子.小柳的爸爸進來到處找,找了很久都沒找到,就問起了小映.小映說:“什麼?什麼?我家裡剛才怎麼可能會有人來呢?我剛才在吃東西呢!可好吃了,你要不要來吃吃?”小柳的爸爸說: “那就怪了?怎麼可能?” 

   小柳的爸爸來到小映的屋裡坐到了床上問小映:“小映啊!你認為小柳怎麼樣?我只是不妨直說,因為你是他的好好好朋友,你也不妨說真的吧!”“那好,我這人,就喜歡說真話.他呢!是個很好的人,他很誠實,而且又很聰明?”小柳的爸爸接著說:”啊?聰明,我倒不覺得,我認為耍小聰明還差不多呢!”“呵呵!你的想象力可真豐富啊!他是很聰明.記得上次他就是用他那聰明,才把自己的腿給救好的.我就不如把事情給你說一遍吧!” 

   上次,天氣很好.我就跟這小柳去爬山.爬到了山腰時.小柳就不小心把自己的腿給割傷了.我一看,原來是那種像鋸子一樣的葉子給割到了.流了很多血.然後他就掏出了自己身上的紙巾,可是還不夠.當紙巾用完了的時候.他的腿上還在流血.他就扯下了他衣服上的一快布.用布把自己的腿包紮了,最後那血就給止住了. 

   講完后,小柳的爸爸就鼓掌了.這時,小柳聽見鼓掌聲,就打開衣櫃走了出來. 

   <<完>> 

  他走出來來時,看見了他的爸爸了嗎?講完他的故事後,小柳的爸爸回家了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3]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