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2] 802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2]_802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2字  編輯:得得9

  映柳[2] 

   小映的媽媽把小映叫回房間后,跟小映說:“小映啊!知道嗎?那欄杆是很髒的,別人都沒有擦過.而且你看看,我們的鄰居.哎!就說小柳吧!他家裡晾衣服是不是把衣服晾在欄杆上的?你自己清楚應該晾在哪裡了吧!” 

  “我知道先是用衣架掛起來,然後再晾起來掛在我們的陽台上.”小映說道. 

   小映的媽媽聽后就說:“對了,現在我的小映就聰明了.還有,你不要總是有了什麼東西就去跟小柳說.你知道小柳家裡有錢,而我們……我們沒有辦法跟他們比知道嗎?”說完,小映點了點頭. 

   小映來到了陽台開始把衣服晾了起來. 

   小映還是很想念的老朋友小柳,不知道小柳在幹什麼?很想和小柳出去玩. 

   “丁零,丁零”是誰在按門鈴啊?小映想着.會不會是小柳呢?小映抱着滿懷的好奇心打開了門,原來真的是小柳.小映說:“快,快,快點進來.你今天怎麼有空來找我啊?就連你這個電腦迷也來了,不玩電腦嗎?” 

   小柳說:“你有所不知啊?”“什麼事,快快講來?”小映真的急得沒辦法地問道.“哎!多麼隆重的節日你都忘了?看你那記性. “今天是兒童節.你看看,我還跟你帶了那麼多的好吃的!”“謝謝你了,來,快進屋裡去吃吧!”小映急切地說道. 

   小柳和小映進了屋裡后就痛痛快快地吃了起來.你一口我一口,你給我遞一快,我給你遞一快.吃得可真香,兩人邊吃邊講邊笑.真是過了一個愉快的兒童節啊! 

   這時,小柳的爸爸來到小映的家裡. 

   <<完>> 

   小柳的爸爸來到小映的家裡幹什麼?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2]802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