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9] 944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9]_944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44字  編輯:pp958

映柳[9] 第二天,小柳的爸爸還在床上睡覺呢!小柳就悄悄地爬起床,走到了門口邊,就打去了電話.對小映說:“小映啊!昨天啊!我不小心露餡了,那可真對不起你!你又要被連累了.爸爸說今天要去你家裡問個究竟,你可要應付過去啊!”“什麼?你們騙人還不夠,怎麼還要來連累我家的小映?”原來不是小映,卻是小映的媽媽接的電話.只可惜小柳說的太快,根本沒有問清楚對方是誰就直接說了起來.小映的媽媽什麼話也沒有說就把電話給掛了.   現在,小映的媽媽就知道了事實,原來小映和小柳……   小映的媽媽想:小映怎麼和這種人玩?不行,我只能跟小映說清楚了,叫他絕對---絕對不能在跟小柳這樣“混”下去了.小映的媽媽還說:“小映比小柳大那麼多歲,況且小柳也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如今,卻變成了一個撒謊的孩子了.小映的媽媽二話不說,就把小映叫起床.小映起來就問媽媽:“什麼事啊?媽媽.別打擾別人睡覺.老師說過,一個人起碼也要睡上8個小時,我現在才睡了7個小時,還有一個小時,就再讓我去睡睡吧?”   小映的媽媽說:“什麼?你還想睡.過來,過來.剛才我接到了一個是小柳的電話,你最近跟他有什麼來往?”說完,門鈴就響了起來.   小映去打開門.一看,就是看見了小柳在哭.小映現在還是疑惑不解.就問道:“什麼事?小映,怎麼又哭啊?到底怎麼了?誰欺負你了?”小柳哭着說:“小映,我—我---不對,是我剛才說錯了,我還以為是你再接電話,我把計劃全部說了出來,結果被你的媽媽聽到了.   小映知道了,原來是這麼回事.小映的爸爸又來了,就揪着小映的耳朵說:“你現在跟小柳怎麼了?現在小孩還學會了撒謊,我估計是不是跟你呆在一起的時間太長了,所以才會變成這樣啊?”小映說:“不是啊!我只是說那天我看見了香心,然後就說他在香心家做作業.完全就是我的責任,你可千萬不要怪罪於小柳啊!”    <<完>>   小柳的爸爸會怪罪小柳嗎?這件事情就這樣完了嗎?他還追究這個事嗎?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9]944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