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7]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7]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映柳[7] 小映和小柳來到那棵柳樹下.  小映說:“快,你現在可以說了吧?那個人到底是誰?怎麼還沒來啊?很想看看她!”  小柳沒有理他,就蹲在那樹下歇涼.周圍的人都匆匆地走了.小映和小柳都趕到很奇怪,也沒理那麼多,就繼續的等着.忽然,來了兩個女的,兩個在那裡打羽毛球.小映感到奇怪了,心想:會不會就是這兩個中的一個啊?便去問小柳.  小柳說:“那有可能是她,但是又是兩個人.我也不能確定是哪個,所以,我認為,我們還是等一下吧!我就不信她們只打羽毛球,就不說一句話.”  等啊等啊!  10分鐘過去了.  她們開始說話了.一人說:“小舊,我們還是去喝點可樂吧!我有一點渴了.”  “那也好吧!我也渴了,我說香心啊!你怎麼那麼渴!那就算了,不說了,我付錢吧!”這句話可被小映和小柳聽到了,兩個人異口同聲地說:“就是她,就是她,沒錯,沒錯.”小映和小柳想了一個辦法去認識她們.就裝做去買可樂.  他們來到了那個可樂店,就跟老闆說要兩瓶可樂.老闆說要6元.可是小映和小柳的錢加起來也不夠那麼多,就只有5元.小映說:“我們兩個人的錢加起來也不夠那麼多,可不可以先欠着,等一下我再來給吧!”當老闆說好時,香心就說:“老闆,不用了,不用了,她們的6元我全給了.”  老闆見那個女的真大方,又很熱情.就問:“你妹妹,你叫什麼名字啊?你可真熱情啊!”  香心說:“我的名字叫香心,多謝你的誇獎.”說完,香心和小舊就走了.小映和小柳跟過去說:“香心,剛才你幫我給了錢,真不好意思啊!”“沒什麼,沒什麼,小意思嘛!你怎麼也在這裡,幹什麼呢?”香心問.”哦!我們在找你呢!因為上次我跟我把說我在你家做作業,那個名字----香心,是我自己編出來的,結果真有這個名字,真有緣分啊!”  香心說:“哦!真巧啊!我們去柳樹下坐坐吧”  說完,幾人就去了.  <<完>>  幾人去回聊些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7]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