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1] 116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1]_116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60字  編輯:得得9

   映柳。[1] 

   [湖邊倒影的柳樹] 

   [柳樹已經抽出了嫩芽] 

  [好美的柳樹啊] 

  在一次早晨,曾有兩個小孩在這棵柳樹上玩過,而且那天,他們玩得很開心.那兩個小孩,一個叫小柳,一個叫小映.他們在樹上盡情到嬉鬧着.一會從樹上跳下來,一會又從下面爬上樹,由此循環着,玩着,笑着.曾不知他們在這棵樹上笑了多少次,也不知道曾在這棵樹下摔了多少次? 

   漸漸地,一切的一切都忘了.他們在一天一天地忘記中長大. 

   小柳5歲了,而小映卻是8歲. 

   “回家去,回家去.”小映的媽媽叫着小映只好依依不捨地和小柳說再見.小柳也很不高興.不知道又要多少天才能見到自己的好朋友. 

   在揮手再見之際.只聽見”撲通”一聲.小映一下子就摔倒在地上.小映過去看了看,原來是一快大石頭,他狠狠地踢了一下那石頭.還說:”什麼爛石頭,總是擋腳,真煩!” 

   小映的媽媽有一把就把小映拉走了.小映的眼淚忽忽幾下就流了出來. 

  小映回到家裡.媽媽指着小映的衣服說:”小映,你一天在外面玩什麼?吃飯了又不回家吃飯.還要我去叫你.你真的太過分了吧!還有,你把衣服搞得那麼臟,誰幫你洗?” 

   小映很失落.真的被罵得很摻. 

   自從被罵了以後,都幾天待着家裡面壁思過呢!從來沒有出來玩過! 

   再看看小柳,還小.爸爸特別的寵他.當小映被罵時,小溜根本就不知道,還在家裡開開心心地玩着電腦呢!還是滿口的零食.吃得脆脆地.嘴裡還不時發出”吱吱”的聲音. 

   小映真可憐.現在還在家裡哭着.還想着:我真的太可憐了,下次去玩絕對不要再把自己的衣服弄髒了.現在自己還穿着臟衣服,還是把它拿到洗手間去洗了,說不定媽媽會原諒我呢!” 

   小映來到洗手間,把衣服里裡外外洗了一邊晾到了外面的欄杆上.媽媽回來看見小映在晾衣服,便指着小映說:”你把衣服晾在欄杆上做什麼?欄杆那麼臟.你現在知道錯了,就來哄哄我是吧?”小映說:”不是……”小映的話被媽媽打住了,沒有說什麼.小映的媽媽只好叫小映回到自己的房間.似乎要和小映說什麼?小映只好到了自己的房間. 

  本集完 

  小映的媽媽到底要跟小映說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1]116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