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亮上的孩子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上的孩子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都說月亮上沒有生命。可是,誰都沒想到,在月亮的上面,竟然住着一個可愛的女孩。在女孩小的時候,就失去了母親,而父親也離開了她。

  成了孤兒的女孩那時剛剛滿月,就被父親扔在了大街上,無助的孩子哭鬧着,但是,幸運的是她被一位老爺爺收留了,起名叫“可可”。可可在老爺爺家裡幸福的生活着,每天夜晚,她都望着天上的月亮,心想:“月亮上有什麼呢?我好想去那看看呀!要是媽媽在那就好了!”可可衝出屋子,大喊:“我好想到月亮上啊!”正在這時,門后出現了一個身影,那個身影張開翅膀,飛入月亮,消失了……

  一天夜裡,可可正在熟睡中,一個身穿粉袍的女孩來到可可床邊。啊!這正是那晚留下身影的那個人。她把可可抱了起來,張開翅膀,飛向月亮。過了一會,可可醒了,發現自己在一個粉紅色的房間里,一個美麗的女孩走了過來,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笑得像彎彎的月亮:“歡迎來到月光城堡,我是這的女王柔柔。聽說你想到月亮上,我就把你抱來了!哦!對了!以後你就叫我柔柔姐姐吧!”可可瞪大眼睛,揉揉腦袋,發現她沒有做夢,她真的在月亮上,心想:“我不是在做夢,我真的在月亮上。啊!那個叫柔柔的姐姐長得真美。”可可甜甜的笑笑,對柔柔甜甜的說:“你好!柔柔姐姐!”可可在月亮上無憂無慮的生活,每天釣雲朵、吃雲朵棉花糖……

  生活很甜蜜。一天,可可仍然在釣雲朵,突然,一個東西上鉤了,可可把它拉上來,只見是一隻小京巴狗。它“咚”的一聲坐在地上,“哇”的一聲哭了起來:“嗚——嗚——這是哪啊?我要媽媽!”這下可可着急了:“小狗不怕,你叫什麼呀?家住在哪?”我叫皮皮,在地球生活。今天我正和媽媽睡覺,突然一道金光劃過,我就在這了!嗚——嗚——”皮皮哭着說。“你叫皮皮,你來自地球!哦!我也是,你能做我的好朋友嗎?我會好好照顧你的!”可可笑眯眯的說。“真的?好耶!”皮皮睜大眼睛,展開了笑臉。可可和皮皮有一個共同的願望,那就是來到柔柔常說的“月亮之城”。柔柔常常陶醉的說:“我好想去月亮之城,可是以我的能力根本到不了那!那有蜜糖般的雲朵、最美的月光……

  那是月亮上最最美的地方!一天,可可和皮皮他們正在玩耍,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漩渦。只聽“咚”的一聲,可可和她懷中的皮皮一同掉在了一片雲朵上。淘氣的皮皮舉起它的小爪子,抓起了一塊雲,放在嘴裡:“嗯!好甜好甜的雲!”可可聽了,連忙扒開雲朵,只見一道銀光劃破天空,美麗的月光灑落滿地。可可喜出望外的喊道:“皮皮,我們到月亮之城了!”在月亮之城,他們遇到了一隻神奇的“鵝蛋”,它會說話,有四肢,有五官,也有感情。可可輕聲問:“你是誰?”“我叫可米,我和我的好朋友在這裡走散了,他們是毛毛和珍珠,我好害怕,真怕他們出什麼事!”可米說。可可很同情它,便對它說:“那就和我們一起冒險吧!”一天中午,可可他們正在吃飯,正在這時,一個黑影沖了過去,把他們裝在了一個麻袋裡。過了不久,可可他們到了一個山洞中,被放了出來。“啊!是你!鑽石大盜——格列特,你不是死了嗎?”可米失聲的叫了出來。“可米,又見面了,你的朋友“貓大俠”呢?不會是逃了吧?真好!你身邊這兩個小鬼夠我飽餐一頓了!至於你呢——我一會再處置!”說完,便拿起刀刺向皮皮。“不要!”可可絕望的喊。這時,可米撲向格列特,打掉了他的刀,把他推出山洞,洞外是萬丈懸崖。可米和格列特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可米向前一躍,格列特沒站穩,慘叫一聲掉下懸崖。這時,遠處傳來一陣呼喚聲:“可米,你在哪?可米!”可米向遠處望去,興奮的喊:“毛毛,珍珠!快來呀可可,我的夥伴來了!”可可抱着皮皮走了出來,看見可米和兩隻貓幸福的抱在一起,她笑了。可可走向前去,可米興高采烈的介紹:“這是我的新朋友,可可和皮皮!”可可笑着說:“你們一定就是毛毛和珍珠吧!讓我們一起冒險吧!”大家的手疊在了一起,大聲喊道:“團結就是力量!”可可他們一直在快樂的生活,他們自信滿滿的期待着下一次的神奇之旅……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里市滿洲里市第五中學六年級:孫嘉瑤

您正在瀏覽: 月亮上的孩子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上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