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映柳[10] 805字作文 ( 手機版 )

映柳[10]_80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5字  編輯:小景

  映柳[10]  

  

  聽了小映說的一切.小柳的爸爸也不可能只怪罪於小映一個人吧!他跟小映說:“我知道你也是個很能體諒別人的人.我真鯛你和願意幫助我家的小柳,可是,那不行,要公平點.其實,小柳在兒童節那天去你家裡玩那也沒什麼,我也不會說什麼,因為這是應該來的.朋友嘛,過節的時候就應該玩玩,可是,你們為什麼要騙我?如果我去你們家裡,我也不會罵你們.” 

   聽了小柳的爸爸那一番語重心長的話,小映和小柳都羞愧的低下了頭. 

   小柳的爸爸看見他們都似乎承認了自己的錯誤.然後,小柳的爸爸就說:“我把你們是管的有點嚴,沒有給你們一點休息的時間.所以,下午你們就去玩玩吧!” 

   小柳和小映聽到此話,就漸漸地高興了起來. 

   下午,小映和小柳就來跑到了家裡,跟香心和小舊打了一個電話,就說今天下午.我們就一起出去玩.去哪裡呢?小柳想了想,就跟小映提意見說:“那好,我想去公園玩,我們去放風箏,我們去捉蝴蝶,我們去…… 

   說完,小映,小柳和小舊,香心就在那棵柳樹下集合出發了. 

   來到公園,小映就跟小柳說:“小柳,只要你讀對了這是什麼公園,我就給你買個氣球.”小柳聽着就嘴巴里念着:氣球,氣球,我一定要得到.”小柳就憑着自己讀了2年的書就說了出來:“這個公園叫做西路公園.”小映聽后,拍手趁快地說:“恭喜你啊!你柳,你讀對了.走,我去那裡給你買個氣球去.” 

   說完就去買了. 

  過後,小映帶着個氣球來了,把手中的氣球遞給了小柳. 

      <<完>> 

  小柳接過了氣球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映柳[10]805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映柳[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