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蛻盡浮華,仰望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蛻盡浮華,仰望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的屈於委蛇,齷齪循默,就像華貴的寵物,如影隨形,它們驕狂、蠻橫、虛浮,它們無惡不作,甚至控制人心,而它們的主人就是人類!

  人類用貪婪,虛榮的血肉滋補了它們!用本應繁星璀璨的星空交換了死寂沉鬱的孤單!

  素來冷血的蛇也知道要用蛻皮的痛苦洗去一身骯髒的污穢,艷麗的花兒也知道要讓落葉的切膚之痛帶走凡世的塵埃,貓狗都知道要捨去一身皮毛換得身心的清靈。

  我們人類也應該有所覺悟吧!

  蛻盡浮華,顯露自我。

  拋開世俗的污穢,迎接自然的自我,迎接自然的真章!

  現實的光芒掩蓋了星光,讓我們難以察覺身上隱藏的點點微光。我想此時我們需要狠狠的摁下開關,滅掉那束罪惡的強光。

  蛻盡繁華,釋放微光。

  滅掉強力的罪惡光芒,細細尋找閃爍的繁星,閃閃爍爍的光亮,美麗安寧的點綴。

  蛻盡繁華,仰望星空。

  看繁星撒滿星空,星星之火,璀璨光明!

  有時,我們真的不需要太強烈的光芒,它會晃花雙眼,看不清方向,到雙眼看清之時,回頭路已經荒蕪了。

  微弱的光芒也可以照亮前方,因為若隱若現所以更加小心,因為更加小心所以不會走錯。

  蛻盡虛偽浮華的裝飾,拋開世俗的污穢,看一場夜滿繁星!

  四川樂山峨眉山市第四中學校初三:喝火令

您正在瀏覽: 蛻盡浮華,仰望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蛻盡浮華,仰望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