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中的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情,從我懂事時,她就陪伴着我,無數的日月。歲月星辰,漸漸流逝,而她卻依然帶着無盡的溫暖,守侯在我身邊…… 

  力量的源泉來自於親情,信心和勇氣從親情中尋覓。多少次的黃昏與日落,我凝望天際,感受那熟悉的溫暖與牽挂,我陶醉了,沉浸在玫瑰色的涌流中……希望的放飛,總是親情那雙翅膀,支撐着我衝上藍天,遨遊蒼穹,幸福不言而喻。帶着懵懂,帶着憧憬,我總帶着理想去旅行。飛躍河流,跨過高山,帶着勇氣攀上勝利的頂峰,這都是親情,給予我自信。無數次的失敗,總能勇敢面對,無數次的困難,總能戰勝,心靈上的慰籍,是除了親情無法給予的。生命中,因為有了親情才變得溫暖。 

  爸爸,媽媽,是我最親的親人,成長掠影,是他們用心血創就了今天的我。聽着他們講的故事,我慢慢長大,學會了明辨是非,疾惡如仇;學會了寬厚待人,自信勇敢。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不參透這人間至愛,每一次成功,無不包含這默默的支持……親情,萬物的源泉,是希望與勇氣的化身,然而,卻帶着溫暖,帶着關心,滋潤每一個人的心田。 

  當我彷徨,當我無奈,親情總是使我重新振作。親情,不在語言表,只在於默默地去意會和理解。心靈中的那一方凈土,總讓親情填滿。 

  歷史的鐘聲敲醒了沉睡的心靈,親情可以改變一切。我無數次感到她那神奇的力量,希望與歌聲一同飛翔,親情的氣球帶着多少人的夢飛向蘭天。 

  我是幸福的,因為有親情的呵護。我的生命之船已經起航,駛向大海。我不怕風暴,因為親情的風帆不會被破壞,我堅信,我會帶着成功到達彼岸,去迎接風雨之後的彩虹,新的太陽! 

  感受親情,我得了心靈的溫暖,我要帶着夢想去放飛,因為親情與我同在……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