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們原來:一起做作業,一起學歌,一起歡樂,一起悲傷……那時,我們多麼得快樂,笑着稱對方"死黨".我們有着共同的偶像,共同的愛好,但那隻限於我們做同桌的時光!~~   

  直到有一天,同學曾希向楊老師舉報,有一塊地方的人經常很吵,影響了大家,楊老師便開始了座位大調換,我和我的死黨同桌,都在暗自嘀咕:千萬別幫我們換位子啊!拜託了~~當楊老師的目光落在我們------我和我的同桌時,我們都緊張萬分,我心想:千萬別把我和她換位子啊,不要啊!可是……   

  楊老師,不是神仙,不能想到我們心裡在想什麼,因此,把我的死黨調走了,換了個男生來和我坐,555~~好想哭啊~~   

  但後來的一段時間裡,我們照樣還是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的友誼絲毫沒有減少.沒想到……   

  最近幾段時間,我們出奇得一句話都沒有講,也不知道為什麼.碰到了,也就像對方是個隱身人,就這麼過去了,幾次,我們都欲言又止,好像雙方都盼望着"和好"……   

  下個星期四就是運動會了,老師要選人參加比賽,當老師說到"跳高"時,我突口而出,又是她,當時,她吃驚地望了望我,在報800米時,她說了我.以後,班裡又出現了一對形影不離的死黨.   

  友誼真的能天長地久嗎?我不能確定,但是,我唯一能肯定的是:我和她的友誼不一般,不是任何人可以摧毀的!   

  她就是……-------汪彬莘~~~~…………

您正在瀏覽: 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