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課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課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課堂,一個聖潔的地方,我們在那留下了奮鬥的汗水;我們在那留下了成長的喜悅;我們在那留下了……

  記得那是一次美術欣賞課,大家都用美術書遮住自己那雙昏昏欲睡的雙眼,可能是為了打破這沉悶的氣氛,美術老師竟然把我叫起,讓我回答問題。面對着眼前,凡高畫的《向日葵》,我頓時覺得陌生無比,大腦一片空白。我的臉頰發燙恨不得鑽進課桌里。站在教室里,我頓時覺得我就像一個孤獨的落水者。無奈的我只好重複着着美術書的一角,彷彿這樣就可以慢慢撫平我當時內心的不安。

  老師走到我面前,抬頭望着那幅畫——十二朵向日葵姿態各異,十分生動。半晌,我終於擠出了一句話:“這這……幅畫……凡高畫的很美,很生動,讓人生臨其境。”“嗯,好,坐下吧。”老師示意我坐下,繼續說道:“凡高筆下的向日葵不僅僅是植物,而是帶有原始衝動和熱情的生命體。梵高認為黃色代表太陽的顏色,陽光又象徵愛情,因此具有特殊意義。他以《向日葵》中的各種花姿來表達自我,有時甚至將自己比擬為向日葵……。”窗外的天空又恢復了充滿生機的美麗的景色。

  星期六,我興沖沖的去圖書館買了《向日葵》的臨摹畫,將它掛在了我的房間里。夜間,點點星光灑在窗紗上,隨着清風透了進來,我的心中一抹星光劃過心底……

  課堂之所以是美麗的,正是因為他的聖潔,而真正的課堂不僅僅限於教室之中,更在廣闊的自然當中。

  六年級:曦曦莉莉

您正在瀏覽: 美麗課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