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胖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胖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起來挺瘦,體重也算很輕,可最近卻胖了不少。今天我懷着惴惴不安的心情走上磅秤,一咬牙,低頭一看,完蛋了,我差點兒掉下去——竟然重了十公斤!  

 雖然現在看不出來,但是我明顯覺得自己重了許多,就連親朋好友見到我都會說:“你長胖了!”不行,我一定要恢復以前的身材,可怕的“魔鬼訓練”三大方案,拉開了我減肥行動的序幕!  

 第一套方案:少吃零食。從今天起所以巧克力全部中斷,唉,吃巧克力容易發胖,但那是我最愛吃的了,這可怎麼辦?每天看着濃香四溢的巧克力,我的心裡就特別難受。但是,為了減肥,我也只能咽口水了!可肚子里的小饞蟲不停催我快吃,最後我是在忍不住了,又吃起巧克力來。沒想到就停不下來了。看來第一套方案是不行了,採取第二方案。  

 第二套方案:早起鍛煉身體。可現在是寒假,別說鍛煉身體,就是讓我翻個身我也不會願意的。我從小就有睡懶覺的習慣,每天不睡到八九點是不會起床的。況且這麼冷的天,我是更不會起床跑步的了!如果每天早早的起床,不僅會弄的精神不好,還會影響了學習,這可就不太好了!唉,第二套方案也“夭折”了,只好實行第三套方案了。  

 第三套方案:少吃飯,來節食。我們家的掌勺大廚還真不少,而且燒出來的盤盤菜都是色香味俱全,好吃極了!我之所以長這麼胖,就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每當我家開飯的時候,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跑向飯桌,大吃起來。所以我是不可能抵擋的住這種美食的!唉,第三套方案也不行了,我是一點兒辦法都沒有了!  

 我該怎麼辦呢?我已經在爸爸媽媽面前多次申明,一定要將減肥進行到底,吳振嫻加油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明天又是減肥的第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長胖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