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以(書)為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書)為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知書識字的公民,你們知道書的好處嗎?知道書的用途嗎?知道書充滿着我們的生活嗎?不知道吧!讓我來告訴你吧! 

  每當我暢遊在書的海洋中時,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在我的心中,似乎在我的心中聽到“書真好”,你充實着我的人生。 

  與書為友的日子是特別開心,書是我們的朋友,它有着豐富的知識。和一本作文書在一起,知道了作文書里,有作者多姿多彩的描繪,就會使我們知道大自然這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有描寫各種各樣的水果,使我們知道水果的生命和水果的樣子是怎樣的;有描寫各式各樣的高樓大廈,使我們知道中國的建築有多麼出名、偉大。真令人想看的是那幻象篇,因為它可以使人走進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無法存在一些物品一樣,讓人身臨其境,無法幻象到未來的世界是多麼美麗,多麼可愛,多麼環保……` 

  書培養了一代又一代人,書是全人類進步的階梯。書的用途是非常廣泛的。例如:那本閱讀課本,可以提高你的閱讀水平,也可以提高你的寫作水平,這本書可以一途兩用,比作文書還好;數學書識可以使你知道數學題的解答,還可以知道數學在歷史上的悠久,提高你對數學這門課程有了深刻的了解……` 

  現在,書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儘管我的生活有多麼忙,我仍然不會減少看書的時間。書自然成了我的好朋友,,因為它的知識充實着我們的生活,我愛它——書,它給了我其樂無窮的生活,所以我與書為友。

您正在瀏覽: 以(書)為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書)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