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抓住友誼,不再放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友誼,不再放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我夢到我和爽兒.沛星.艷奇.靜文,還有瑞奇之間發生了衝突,然後,她們都不理我,我這才感到,一個人不管多幸福,沒有朋友根本不算幸福。我着急,一着急就醒來了...... 

  有人說“有錢能使鬼推磨”,但是,我不這樣認為,用錢是買不到真誠的友誼的以前,總以為朋友是累贅,到甚麼地方都的和她們在一起,好不自由。總想轉 學,轉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誰也不認識我,我也不去交朋友。然後,一個人獨來獨 往,那樣的生活才算好。 

  我錯了,我才發現友誼才是最可貴的。沒有朋友,當你成功時,誰來幫你慶祝,當你難過時?誰來安慰你?沒有朋友,誰會在你遇到困難時對你說:“加油”。沒有朋友,就沒有歡聲笑語。所以,這個夢讓我徹底醒悟,友誼可貴,但也脆弱,不要輕易放棄友誼! 

  艷奇:你像是我的大姐姐一樣,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靜文:你是我的好幫手,幫我解決了許多問題。 

  沛星:你性格開朗,有時候卻笨笨的,但是笨的可愛。 

  爽兒:你善解人意,最懂得體諒人。 

  瑞奇:你聰明伶俐,總喜歡逗別人開心。 

  我的人生里,就是有了你們,讓我更加幸福,謝謝你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抓住友誼,不再放手! 

  此刻,太陽升起。

您正在瀏覽: 抓住友誼,不再放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友誼,不再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