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斷線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線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斷線的友誼 

  【一】 

  有一隻友誼的風箏,在友誼最美的年代,突然斷了線,然後越飛越遠,越走越高。仰望藍天,早已不見。 

  於是我開始尋找這隻友誼的風箏。問藍天,藍天說,它沒有飛遠啊。問太陽,太陽說,它離你很近。問月亮,她笑着說,它其實就在不遠處。我又開始在身邊尋找它,可還是沒有找到那隻友誼的風箏。 

  我想,如果我可以找到它,一定要重新接上一團線,把它放飛藍天。 

  【二】 

  風兒在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臉頰,在我耳邊喃喃着:“有一隻斷了線的風箏,有一天它突然厭倦了飄啊飄的生活,於是變成了一艘勇敢的船,在海上行駛着……”哦,它變成了一艘船。我想。 

  雲兒在天空中對我笑,輕聲在我耳邊和我說悄悄話:“有一隻斷了線的風箏變成了一艘船,可是,它又厭倦了漂啊漂的生活,於是變成了一顆閃亮的星……” 

  我落寞的仰望蒼穹,那顆閃亮的友誼的星,正在天空中閃閃發光。 

  【三】 

  過了些日子,雨點們從天空而降,它們告訴我,星星請他們對我說,其實不必在乎飄渺的友誼,真正的友誼就在自己的心中。 

  哦,真正的友誼。我懂了,真正的友誼,無論經受過怎樣的磨難,終究還是會回到我的身邊。 

  【四】 

  我不再思念那顆友誼的星,因為我相信,過不了多久,真正的友誼就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 

  (謹以此文祭奠我剛逝去的一段友誼)

您正在瀏覽: 斷線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線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