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羨慕你們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羨慕你們的友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知道嗎?其實我很羨慕師傅你們的友誼。

  羨慕你們天天在一起打打鬧鬧,羨慕你們無論發生什麼都會有人去幫助你們,你們的閨蜜、友誼,真的讓我很羨慕。

  上了初中,我們都被分到不同的班級了,而以前的友誼也慢慢淡了,即使是見上一面,也只是打個招呼,笑一笑,僅此而已。

  你們的閨蜜也一樣,分到不同的班級了,但是,我每次都可以看到你們一起去食堂,一起在操場上走路,有說有笑的,那時候,我真的好羨慕,好羨慕你們的友誼還一直長久,我也好想找到一個知己。

  雖然我也和同學一起去食堂,一起回班,但那是同學,並不是知己,我們都只是在學習上交流的夥伴,課下說話聊天,但那不一樣的。

  朋友、閨蜜、知己、路人、親人……

  我也曾有過知己,一個在唐山,一個在內蒙古。現在我回到了自己的家鄉,已經過去兩年了,我們的友誼也不再是那麼堅固了,她們都說,走到最後的才是朋友。

  懷念我們曾經的友誼是那麼美好,羨慕師傅和她的閨蜜們的友誼,同情自己現在的處境。

  也許,我也只能羨慕。

  也許,她們說的是對的。

  只有陪我走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朋友,才是我所需要的朋友!

  初一:晨曦初起

您正在瀏覽: 羨慕你們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羨慕你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