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的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結局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輕輕地告訴你,關於我們的結局。

  仍記得,我們兒時一同度過的時光,你和我,明明還沒有長大,卻喜歡帶着大人們的思想,用大人們的眼光,看滄海桑田,觀雲捲雲舒,數滿天星辰。時間在我們肩頭悄悄地走過,不願嚇着沉浸在歡樂中的我們。

  你說過,你終有一天會飛上雲端,舔一舔白雲,弄清它是不是跟棉花糖一樣甜,然後飛過高山,飛過海洋。我也說,我要跟你一起飛,你若是不等我,我就永遠不理你了。那日下午,天空藍得清澈,像被洗過一樣,陽光懶懶撒在我們臉上,我看見你,就像天使般對我說,好。

  可是,那些夢想總會變成泡泡,晃一下就破了。

  現在的我們,是初中生。你在A中,我在B中。兩座學校分別在城市的南北兩個端點,但我卻找不到兩點之間最短的線段。我開始害怕,打電話給你,你安慰我,說你一直都在,我才安心。

  漸漸地,學業重了,向你訴苦,可你們學校居然沒有作業,我羨慕,又嫉妒。為什麼當初不去那個學校?其實,自己也沒有那種能力。之後,我已經沒有時間去找你了。

  初二了,我在一次站在國旗旁邊領獎。我很興奮,很想和你一起分享。可是,你讓我失望了。

  就是那天,我從學校回來。後腳踏入房門,你就開始敲門。也許是太久沒有了聯繫,打開門的一剎那,竟有些尷尬。我們誰都沒有開口,只是讓我能好好地看着你。你變了,我差些認不出你。你的臉上帶着不符年齡的妝容,往日清澈的眼睛不再明亮,穿着打扮那麼時尚,時尚得不適合你。

  你笑着問我,為什麼不請我進去坐。這時我才清醒過來,你已經不是我兒時最好的玩伴。想起學校的傳聞,原來全是真的,你戀愛了。早戀。這個詞突然在我腦海里出現又瞬間消失。我說,祝福你。你愣了一下,又笑,問我,你都知道?呵,我怎麼會不知道?同學傳到我耳里時,我努力為你辯解,還和同學鬧翻了。可是,眼前的你,彷彿在嘲笑着我。我真傻。

  我說,你回去吧。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見到你了,再見。

  再見。

  再見。

  你走了。我站在窗旁看你失落的背影,我使勁扯出一個微笑,眼淚卻不配合地留下來。

  已經沒有人為我擦淚了。

  這就是我們的結局。一場友誼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