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才露尖尖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才露尖尖角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在咱六(6)班,歪才、奇才、健將濟濟一堂,真是人才輩出,想聽?讓俺一一道來。 

  “柔道歪才”——連昌盛 

  連昌盛,男,相貌平平,家庭並不富裕。他很喜歡柔道,可以說到了如痴如醉的境界。如果看柔道書看高興了,也會自創起柔道招數來,如:神龍擺尾、猴子偷桃……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因為他太喜歡柔道了,上課時瞞着老師看起了《柔道全集》。可他的“小動作”哪躲得過老師老鷹般銳利的眼睛,連昌盛正看得手舞足蹈,被老師發現了,一個健步走過去,一手奪過了《柔道全集》,說道:“等你表現好的時候再還你!”連昌盛太喜歡這本書了,所以噘着嘴好似不情願的坐好了姿勢。下課了,老師把書還給了連昌盛。連昌盛連忙親了親書,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連同學叫他,他都沒反應。看,多入迷啊!相 

貌平平的他內心可不平凡,他說他要成為柔道高手。 

連昌盛,祝你心想事成!有事的話,請打招呼,死黨俺在所不辭! 

  “體育健將”——黃欲森 

  說起黃欲森可是讓人又好氣又好笑。他愛來打擾四方好友,不弄得雞犬不寧絕不罷休。 

  他體育好,樣樣都沖在前面。短跑、跳遠……每項都行,在下自愧不如。記得2006年的我校第26屆校運動會,他帶病參加了60米短跑比賽,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站在起跑線上躍躍欲試。“啪!”隨着裁判員的一聲槍響,運動員紛紛衝出起跑線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他們互不相讓,你追我趕,跑道上塵土飛揚。在跑到只剩幾十米時,運動員之間漸漸拉開距離。而我們班的黃欲森跑在了第一位,但是,後面幾個運動員也不甘示落,個個窮追不捨。黃欲森咬着牙,憋着勁兒,拚命往前跑,豆大的汗珠順着臉頰往下淌。終於,他又與後面的同學拉開了一定的距離。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很緊張,生怕後面的同學追上來。“加油!加油!”啦啦隊抖擻精神,飛腿甩膀地為他助跑。 

  20米、10米……衝刺的時候到了!只見他越跑越快,雙手用力一擺,左腳用力一蹬,啊!撞線了!黃欲森獲得了中高年級男子60米短跑冠軍。“黃欲森勝利了!黃欲森好樣的!”我們班裡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歡呼着,為他的好成績祝賀。 

膀地為他助跑。20米、10米……衝刺的時候到了!只見他越跑越快,雙手用力一擺,左腳用力一蹬,啊!撞線了!黃欲森獲得了中高年級男子60米短跑冠軍。“黃欲森勝利了!黃欲森好樣的!”我們班裡的同學高興得又蹦又跳,歡呼着,為他的好成績祝賀。 

  我們班還有很多“小荷”,你說,我們班的“小荷”是不是才露出了尖尖角?(指導老師:張木嬌)

您正在瀏覽: 小荷才露尖尖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才露尖尖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