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1)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也許,在我們沒出現前,已經有人幫我們安排好了一切。卻會因為一系列的事情的發生,使得命運上面有了變化。就像《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的一樣。馬小玲改變了命運。 

  沒有想過抗拒命運的人,始終只能任由其發展,不是嗎? 

  就像...... 

  正文(1) 

  下午: 

  冰凌正在跳街舞。正流行的。 

  她(冰凌)正在學校的多媒體室跳街舞。那是學校允許的。 

  快要舉行學校之間的街物大賽了吧!自己作為“冰峰”隊的隊長,始終都要比其他隊員付出多一份的汗水吧!畢竟在這個“強者為王”的學校里,只有這樣生存吧! 

  第二天上午: 

  “月,這裡要雙手撐地,旋轉一周,再來跳這個動作,加油啊!”月,她的密友之一。 

  (插敘:冰凌除了自己熟悉的人外,對別人都冷冰冰的。) 

  “恩,作對了。明天吧,找你和菲兒一起去逛街吧。順帶去練習一個小時的散打。”菲兒,也是她的密友之一。當然,她的密友只有這兩位。 

  月聽到,反彈性地說:“小姐啊,可不可以先逛街啊?!”月知道,只要和她先練習散打,那麼,你肯定會無聊“死”的。(“死”象徵性地暈一下而已拉!在這篇文章中是指睡覺。)月繼續說:“而且,我們先買書,不更好嗎?” 

   “好啊。恩,買了書後要我先拿9本回去看。”冰凌說。 

(插敘:她們每次都是買14本書的,而且,她們三算是學校中的老大了。冰凌的IQ是140,月的IQ是121,菲兒的IQ是120。她們三通常都是IQ高的是老大。除特殊情況外。) 

  “恩,好。”月不得不答應。 

   如果想知道她們逛街時會怎樣,敬請期待! 

  這篇連載和《尋找紫水晶的友情》都是我寫的成長小說。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大家支持我,順帶也給我的小說提意見。這篇連載和《尋找紫水晶的友情》都是我準備一直寫下去的小說。謝謝拉! 

  這篇文我是從我的QQ空間里寫的。我的QQ:273333922  可以去我的QQ空間看,但不要加我。 

您正在瀏覽: 命運(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1) 暫無評論